青少年标杆

seeya

【三十题系列/戴兽耳】

 

       “这回终于轮到你了!”Natasha指着Bucky,狡黠地扬了扬手中的卡片。

 

        今天是复仇者们的活动日,现在他们正围成一团玩着真心话大冒险。当然,我们的Steve也带着不太情愿的Bucky加入了,这正合其他人之意。 

 

       你要知道,在这么多人面前说出自己的私人生活是有多么的难以启齿。Bucky提防着一脸坏笑的Natasha,思考了一会儿:“……大冒险。”听到这话,Natasha毫不犹豫地从身后的大箱子中翻找出一个可爱的、带着兽耳装饰的发箍,在众人面前晃了晃,用浮夸的语气说道:“好,咱们的冬日战士先生今天的任务就是-------带上……”话还没说完,Bucky就一把夺过:“别废话了。”,随后将其戴在了他那有些蓬乱的头发上。……如果现在笑出来了会不会被机械臂打到路上去?管他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逗了啊哈哈哈!”看到这毫无违和感的装束后Natasha直接笑得呛了一口水,而其他人则极力地憋着,脸涨得通红。

 

        “嘿我说,Steve你怎么了?”等到平静下来,Natasha抬起头看向Steve,眨了眨眼睛。 

 

       来看看正襟危坐的Steve。Bucky紧紧粘在他的身边,摆弄着发箍,手肘无意间碰到Steve的身上,这让Steve有些难堪。好吧,他还是像个纯情的小处男一样脸色通红,不时伸出手,看起来是想揉一揉Bucky头上那对猫耳朵。憋了半晌,Steve才支支吾吾地开口:“Natasha……那东西可以送我吗?” 

 

        “当然。”Natasha爽快的同意了。

评论
热度(21)

© 青少年标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