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标杆

seeya

如何追到前男友

非常不负责任的一组设定

OOC有,年龄操作有,狗血有,Bug超多,大量私设

一个大家都                                     很谐                的职场AU

完全不懂职位的设定都是乱搞

神他妈狗血韩剧既视感

脑洞来源于 假如守望先锋没有解散?

如果能接受再继续看下去



守望先锋:原政府先导报,于人类与智械的战争中报道战况。战后改为综合(?)杂志。

黑爪:娱乐八卦杂志,为博得眼球不择手段(。

 

杰克莫里森:原守望先锋战地记者。本与莱耶斯是伴侣关系。在一次任务中因被弹片击中并患上选择性失忆症,忘记莱耶斯。在术后成为自由职业者,为一些杂志撰写稿子,那段时间住在“拾荒者”楼上,卡稿时会下楼喝点酒。后被宋哈娜教着在网站上发布一些读书音频与日常并获得不少关注。因齐格勒的邀请重新以士兵76的代号加入守望先锋成为撰稿人。

加布里尔莱耶斯:原守望先锋战地记者,与莫里森两人原定几个月后结婚,但在一次任务之前莱耶斯与莫里森意见发生分歧。莱耶斯加入黑爪,两人分居。此后再也未与莫里森见面。在得知莫里森出意外后四处寻找,靠烟酒和同人文(。)打发空闲时光。(因为这个笔名莱耶斯被读者疯狂吐槽中二),致力于重新追到莫里森

安吉拉齐格勒:现守望先锋总编辑。人称天使的金发温柔大姐姐,其实催稿的时候更像恶魔。法苪尔艾玛莉的恋人,两人整天放闪。似乎很懂医疗方面的知识。邀请莫里森回到守望先锋,并同意莱耶斯回到守望先锋。神助攻。

法苪尔艾玛莉:现守望先锋记者,正义感超强,是安吉拉齐格勒的恋人,女友力爆表。意料之中的纯情

安娜艾玛莉:原守望先锋总编辑,退休后常常出远门旅行,爱好是喝下午茶。在法苪尔与安吉拉同居后回国,为不打扰女儿与儿媳的甜蜜生活而住在她们家旁边。

岛田源氏:势力极大的岛田家族的二少爷。从少年时代便深深憧憬着岛田半藏,后不远万里与其兄长从日本来到美国工作(结婚)。现守望先锋记者。

岛田半藏:岛田家族大少爷。对其弟弟的骚扰行为十分无奈。在成人礼上被源氏告白,两人后到美国定居。现守望先锋总编辑助理。

杰西麦克雷:现守望先锋记者,曾在莱耶斯手下当过实习生。人气超高的撰稿人,似乎每周都能收到很多读者发来的求爱书信。因为经常拖稿而总被安吉拉和半藏追着怼会在中午准点报时

艾米莉拉克瓦:原黑爪副主编,在被莉娜奥克斯顿追求后跳槽到守望先锋。同人文大手。现守望先锋文字编辑。因在黑爪时听莱耶斯讲关于他与莫里森的故事而打开新大门,在网络上用黑百合的身份发表以莱耶斯与莫里森为原型创作的同人文,总会坑文

莉娜奥克斯顿:现守望先锋记者。对人自来熟的英国姑娘,做得一手家乡特色黑暗料理,并且热衷于让他人品尝。爱岗敬业,从不拖稿。因手速奇快而被称作闪光

周美玲:现守望先锋美术编辑。旅游爱好者,同时也十分热衷于研究气候变化。绘画技能满格,人称美妈的同人图大手,以岛田骨科为原型画了不少虐恋情深的同人图。很早就与黑百合在网上互相关注,直到黑百合跳槽后两人才知道早就认识对方有时会被查莉娅拉去健身

亚历山德拉查莉娅诺娃:现守望先锋广告部主任,健身爱好者,原是著名运动员。依靠运动员的身份和肌肉成为了人形自走广告牌。空闲时间兼职健身教练。很喜欢周美玲做的食物。

宋哈娜:十几岁来到美国上学的韩国女孩。因合租而被莫里森照顾,叫莫里森老爸。是网上人气火爆的主播D.VA,似乎收入比莫里森还高。因一次偶遇与卢西奥成为好友。神助攻。

卢西奥科雷亚多斯桑托斯:网络著名音乐制作人,热情的巴西小伙子,一直在关注宋哈娜的游戏直播。住在莫里森和宋哈娜家的对街,一直不知道宋哈娜和自己住的这么近,直到有一次到从来没有去过的便利店买东西碰见宋哈娜。喜欢听流行音乐,常在家中录制新歌。总因吵闹而被邻居赛特娅投诉。

温斯顿:现守望先锋杂志社社长,不是长得像而就是一只猩猩。最讨厌别人碰自己的眼镜。

赛特娅法斯瓦尼:年轻的著名建筑师,与卢西奥是邻居。因绝对秩序而被称强作迫症之光,偶尔会在莫里森莱耶斯等人常去的咖啡厅喝咖啡(只因为十分中意咖啡厅完美的咖啡拉花)。在家中进行设计工作,因为卢西奥影响自己的工作而上门投诉。

詹米森法尔克斯:来历成谜,原与“路霸”马克拉特莱奇在街上收保护费。现在两人一起开了一家在街角的酒吧,住在酒吧楼上。

马克拉特莱奇:来历成谜,原与“狂鼠”詹米森法尔克斯一起在街上收保护费,现经营一家名为“拾荒者”的街角酒吧,住在酒吧楼上。

莱因哈特威尔海姆:原守望先锋编辑,退休后会在网络上写一些稿件来赚钱养老。与查莉娅是邻居,两人会交流健身经验。偶尔会去兼职健身教练。


 ---------------------------------------------------------------------------------------------------

总之就是他们的日常

有人想看正文吗.....?

 

 

 

 



评论(28)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少年标杆 | Powered by LOFTER